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杭州市三调办“七月决战”在行动

信息来源:登记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27 09:47 浏览次数:

近期,杭州市三调办积极响应省厅三调统一时点更新“七月决战”工作要求,迅速开展市级核查整改工作,取得了实效。

在省厅“七月决战”会议后,杭州市三调办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对照省三调办提出了7个方面的重点问题对全市各区县的整库数据进行了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工作。在市级核查单位杭州市勘测设计研究院的支持下,通过利用地理国情普查数据、土地整治项目等管理数据对13个区县进行了内业核查,大大提高了核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了保证核查的全面性,市三调办对西湖、萧山、富阳、桐庐、建德、临安等6个区县的150多个疑问图斑进行了外业实地核查。结合发现的问题,市三调办对相关区县的时点更新、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强调了三调成果的真实性底线,并要求力争在时间节点前向省厅报送成果,实现调查进度和成果质量两不误。

通过市级“七月决战”相关工作,全市“三调”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思想进一步统一,质量进一步提升。市三调办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核查、指导工作,直至全市所有成果顺利提交国家三调办,力争为我市交出一份满意三调答卷。


(监测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