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上城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信息来源:登记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31 17: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7月31日下午,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上城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蜕变的初心》以纪实的手法讲述了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市长卢淳杰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从一个半路“黑马”变成脱缰“野马”。细数卢淳杰的腐化历程,发现他最初也是有理想有抱负的,但渐渐地淡漠意识、滥权营私、利欲熏心,最终走上了穷途末路。影片中,卢淳杰以身说法,用自己的经历深刻剖析了犯罪的心路历程及痛悔,使观看人员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

通过观看,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提高党性修养,加强政治定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