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走亲连心,助推“新制造业”项目快速落地︱拱墅分局赴中美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上门服务

信息来源:登记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31 17:35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拱墅分局持续深化落实“走亲连心三服务”,积极助推“新制造业计划”实施,专门成立工业项目规划资源服务联络站。通过部门协作、提前服务、定点服务、定制服务的站点模式,全力做好辖区重点企业的服务保障,为产业项目快速落地提供技术支持。

7月30号上午,拱墅分局会同区发改经信局工业服务小分队赴中美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上门走访,为华东医药厂区提升工程项目进行靠前指导。本次走访重点主要对接华东医药位于莫干山路总部及周边区域整体协调提升改造工程。会上,华东医药负责人结合企业打造生命科学产业园区目标,详细介绍了生命科学产业研究园区总体提升改造产业发展方向、厂区概念方案、新总部大楼设计方案、实施时序等。随后拱墅分局就区域协调、厂区联通、空间形态、城市景观、报批流程等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并提前对后期设计方案及实施过程时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

探索建立健全规划提前服务、定点服务、定制服务的站点模式,拱墅分局将持之以恒做好企业服务,确保产业项目快速落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