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灾害预警预报

地质灾害风险提示单(第202001期)

信息来源:地质矿产管理处(地环站) 发布日期:2020-07-06 16:45 浏览次数:

杭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临安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

自今天凌晨以来,全市出现了中到大雨,临安区局部出现了暴雨,后续还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省、市地质灾害风险预报预警平台和市气象台都发出了相关预警。为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现将风险提示如下:

  1. 地质灾害风险提示

根据杭州市地质灾害风险预报预警平台监测显示,岛石镇、龙岗镇、太阳镇、天目山镇等地的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共出现红色预警信号61处、橙色预警信号284处,地质灾害风险高。

  1. 工作要求

(一)密切关注当地水雨情变化,结合省、市预警情况,加强监测和会商研判,及时发布预警、启动应急响应;

(二)督促指导镇街和村社责任人开展地质灾害巡查排查;

(三)网格员发现地质灾害灾险情或者存在危险时要立即组织受威胁村民撤离避险,必要时可以强行组织撤离;

(四)做好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工作;

(五)及时报送地质灾害防灾信息。

 

杭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6

送:省自然资源厅、市防指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