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土地储备交易>党建园地

党建业务双融合、互促进 ︱储备交易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储备学堂”活动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08-19 10:44 浏览次数:

近日,储备交易党总支组织开展每月“主题党日+储备学堂”活动。活动围绕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实现党建与业务互促进。



强化理论武装,政治引领促进业务提升。储备交易党总支按照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祥荣关于“5个做到”“5个学出”“5个下功夫”的学习要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等篇章,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政治理论的引领下,促进业务能力提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做“两个维护”的模范行动者和坚定实践者,自觉做建设“重要窗口”的排头兵。



细化业务学习,业务发展彰显政治担当。本次主题党日与“储备学堂”相结合,以《合作协议的前世今生》和《关于我市工业企业搬迁收购协议的历史演变》,回顾了前辈们干事创业的酸甜苦辣,通过历年协议内容的对比,分析了合作协议和工业企业搬迁收购协议的演变历程,并且由此提出更多思考,为进一步探索优化流程提供方向。同时,也为机构改革后由物理融合转化为化学融合,添上了一把业务“催化剂”。


下一步,储备交易党总支将继续坚持政治理论与业务能力两手抓,切实学深学透,注重结合转化,以顶格的标准要求、满格的精神状态、合格的能力水平,抓紧抓实任务推进,争创“重要窗口”建设的模范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