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市规划资源局钱塘新区分局快速响应+高效服务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登记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03 17:26 浏览次数: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新区分局江东片区不动产登记窗口收到宝龙星创实业(杭州)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上书“高效行政审批暖人心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好”十八个大字,这是企业对新区不动产办证窗口的高度肯定。

钱塘新区成立以来,一直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提高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抓手,而不动产登记窗口,就是服务企业的一面重要旗帜。面对新使命、新要求,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新区分局积极探索、主动服务、提前服务,从项目拿地即刻跟进,第一时间和企业取得联系,了解企业开发进展、楼盘信息及销售计划,提前预估企业各类办证需求,从而帮助企业在办证阶段少走弯路,有效为企业缩短了办事时间。

宝龙星创实业(杭州)有限公司在新区所拿地块就是该局不动产登记窗口提前介入的项目之一。企业拿地后,不动产窗口安排专人服务该企业,根据楼盘的交房时间,倒排计划,主动和企业及测绘单位、建设局房产科等多部门沟通对接,理顺办证时间和前期流程;同时,对该项目登记实行容缺受理,进一步加快了办理进度,使企业提早拿到了不动产房地首次登记证书。

一面锦旗,代表着企业对登记工作的高度认可,也传递着企业在精准的登记服务中切实感受到了新区营商环境在不断优化的可喜改革成果,企业的认可将汇聚成更大的前行动力,助推新区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再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