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时刻准备着!市规划资源局上城分局积极参加2020年台汛期地质灾害防治视频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登记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03 17:28 浏览次数:

做好台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关系人民财产生命安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于8月1日20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8月3日上午8时位于我省苍南东南方向约410公里的洋面上。上午9时,市规划资源局上城分局积极参加2020年台汛期地质灾害防治视频培训会议,进行防台防汛动员部署,为履行好地灾防治职责时刻准备着!



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对做好防汛防台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全力备战台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一、思想上要做好准备。台汛期造成的地质灾害占总灾害的半数以上,台汛期强降雨更易引发重大人员伤亡的地质灾害。思想上应高度重视,始终要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二、行动上要做好准备。抓实抓细防汛救灾的必然措施,响应市级台汛期要求开展地质灾害险情的动态监测、应急响应、值班值守,实行闭环管理。

通过此次地质灾害防治视频培训会议,分局干部职工对台汛期的相关职责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台风到来之际,为做好台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时刻准备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