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市局领导赴市土地房屋征收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08-06 17:40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春同志来到市土地房屋征收中心召开座谈会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市征收中心整合了集体土地征迁、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国土整治三大块职能,自今年7月初组建以来,经过近一个月的融合运行,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座谈会上,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分别汇报了一个月以来的感受以及工作重点、难点,赵春对中心领导班子同心同德、相互支持,各科室认真履职、相互配合,全体干部职工精神奋发、担当有为,对目前整个中心工作状态、工作融合、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赵春要求,下一步中心干部职工要在工作中体现出“三感”:一是要有责任感,为杭州市城市化推进、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以护航“重要窗口”为目标,打造“头雁风采”。二是要有使命感,要以集体土地地上附作物和青苗补偿标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临时安置费和搬迁费标准两项政策调整为契机,寻优互补,用团队力量解决难题,加快队伍融合。三是要有迫切感,要加快工作节奏,培育优良作风,探寻好的工作方法,实现思想上和业务上的完全融合。



赵春还提出,中心干部职工要补齐短板,再下“六个功夫”。一是在业务学习上再下功夫。要强化学习,掌握良好的应变能力,才能应对突发事件游刃有余。二是在担当作为上再下功夫。要有勇于担当的决心和信心,不忘为民服务初心。三是在破解难题上再下功夫。透彻研究疑难问题,积极推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四是在文字材料上再下功夫。各项材料要精准、精炼,有规范,有标准,能切准实际问题。五是在效能管理上再下功夫。要突出效能管理,在充分征求意见基础上制定出有效率、可操作、能执行的效能管理制度。六是在党建廉洁上再下功夫。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明确主体责任,要打造出旗帜鲜明的品牌,实现有口皆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干事创业、方能不负韶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