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服务重大项目 推进民生工程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08-06 17:43 浏览次数:

为支持地铁建设,加快项目推进,8月5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陈冲带领局利用处、空规处、审批处、耕保处、储备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市地铁集团进行交流服务,市地铁集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地铁集团对地铁建设推进过程中涉及农转用已批复项目、农转用拟上报项目、地块出让、地铁拆复建项目等五大类18个问题进行介绍,针对项目地下空间供地、规划局调推进,地铁拆复建工程审批,地铁上盖预留工程审查、土地做地、出让、储备计划调整等问题,参会的各处室针对问题一一解答,共同寻找解决问题路径。最后陈冲副局长指出,地铁项目是亚运会保障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也是杭州市的重大民生项目,各处室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对地铁项目的供地、确权、出让等方面加强政策研究,积极探索新的审批路径,同时要加强与地铁集团的交流和沟通,建立及时有效的沟通机制,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切实推进地铁项目的落地。


审批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