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调整杭州市区征收集体土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09-10 15:38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全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最低保护标准的通知》(浙政发〔2020〕8号)文件,在前期摸底调查、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代杭州市政府拟制了《关于调整杭州市区征收集体土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本文件从2020年9月10日至9月25日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可直接联系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征收中心进行反馈。联系人:许亮,电话:88227635,传真:88237765。通讯地址: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E座803室。


2020年9月10日

附件:关于调整杭州市区征收集体土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杭州市区征收集体土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的通知》的起草说明.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