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土地储备交易>工作介绍

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召开自主做地地块场地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09-17 17:09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召开自主做地地块场地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中心分管负责人、发展规划处,保安服务、园林绿化、围墙构筑等各签约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各签约单位负责人畅所欲言,汇报交流地块安全管理中所遇到的问题及体会。市保安公司提出要在日常管理中建立周、月报告制度,及时向中心管理人员报送场地安全管理情况。卫邦保安公司针对所管理地块夜间频繁偷倒建筑垃圾等情况,及时增加巡查次数,定期组织安保人员培训、参观学习。下城保安公司建立了与城管等单位的联防联控机制,组建机动队,及时处置突发事件。拱墅保安公司建立完善制度,加强保安队伍管理,与数字城管配合,防止偷倒废土。会上,园林绿化和围墙构筑单位对施工中扬尘、杂草处理、围墙管护及零星地块的管理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中心分管负责人对各签约单位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各签约单位非常专业、非常敬业、非常有办法;同时指出相关问题和不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树立安全无小事、美好是趋势的责任意识,要从内心深处去感受这份工作。二是建立应急机制,形成网格化管理模式,迅速处理场地管理中的突发事件。三是完善责任人制度和考核手段,进一步全面展示杭州前亚运期间储备地块绿色、美观、安全新风采。

下一步,储备交易中心将及时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储备地块进行全面巡查、抽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