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土地储备交易>党建园地

牢记历史 从“新”出发︱储备交易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09-17 10:24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中共杭州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总支部委员会选举成功举行。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原储备、交易党支部委员会正式重组。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程序进行选举,全体党员秉着选出战斗力最强班子的初心,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投出了手中神圣的一票。




党旗党徽红,储备交易兴。随着本次党总支选举的圆满落幕,储备交易党总支开启新征程。学习就是党总支迈出的第一步,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们不禁忆及几个月前志愿服务一线、携手共同抗击疫情的经历,幸福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的幸福,更要以斗争的姿态,做好土地收储与出让等工作。会议还专门组织学习了《自然资源管理以案说法》中的典型案例,通过对案例的深入剖析,为即将迎来的国庆节、中秋节做好节前廉政教育。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储备交易党总支将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铭记历史、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杭州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增添靓丽风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