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面向全域,梳理乡村︱钱塘新区启动村庄空间管控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09-22 16:49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钱塘新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摸清存量流量用地布局情况,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新区分局积极启动《钱塘新区村庄空间管控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按照编制计划安排,分局先行启动基础调研工作,与下沙、白杨、河庄、义蓬、新湾、临江、前进七个街道共同就村庄空间管控一村一梳理调研工作方案及调研内容进行了面对面对接,并对调研资料清单进行了修改完善。

下一步,分局将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前往各个街道、村庄开展实质性村庄调研工作,特别是对城镇开发边界内外农居点、工矿仓储、公共服务设施、市政设施等用地进行细致摸排,按照《杭州市乡村地区国土空间规划导则》要求对开发边界内外用地进行详细梳理,为国土空间规划用地布局做好技术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