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上海督察局郑伟元副局长一行来市局开展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09-24 16:58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上海督察局郑伟元副局长一行五人来市局开展调研和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总督察陈祥荣,党组成员、副总督察方献明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陈祥荣总督察首先对上海局长期以来对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随后介绍了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督察机构人员配置情况,从机构和职责、建章立制、督察实践、问题与困难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市督察机构成立一年来的运行和工作开展情况。市总督办汇报了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整改核查有关问题。

听取汇报后,郑伟元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规划和自然督察工作。郑伟元副局长表示,杭州市督察机构配置规格高,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督察工作的重视。对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及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推进有力,举措扎实,工作成效值得肯定。同时,对核查中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并对下一步督察工作提出了具体方向和思路。



市局总督办、各督察组组长、耕保处、监测处、行政执法队、征收中心和余杭分局相关人员列席了本次调研会。



(总督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