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学以致用、知行并进 ︱市规划资源局拱墅分局“知行课堂”第四讲开讲啦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09-24 16:50 浏览次数:

“固定资产投资是建造和购置固定资产的经济活动,即固定资产再生产活动。而固定资产再生产过程包括固定资产更新(局部和全部更新)、改建、扩建、新建等活动。”征地事务所副所长金洁以“什么是固定资产投资?”拉开了“知行课堂”第四讲的大幕。

为更好促进业务科室之间交流,提升工作配合度和默契度,9月23日晚,拱墅分局“知行课堂”第四讲开讲。

第一课首先是征地事务所副所长金洁的《集体土地征收事项解读》。通过解读用地报批、如何开展用地报批工作、用地报给谁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用地报批全流程。



第二课则是由规划管理科副科长郑懿带来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及相关情况介绍》。整个讲课围绕控规管理单元划分、控规编制、调整程序及批复形式、单元控规内容组成及法定内容、控规的信息公开及相关信访和分局年度规划编制项目及课题概况,详细介绍了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的知识点。台下干部职工时有提问,时有讨论,学习气氛甚是浓烈。



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拱墅分局将坚持夜学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推动形成勤思善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