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党建助推业务 业务彰显党建 | 执法队支部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实地培训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09-25 17:19 浏览次数:

为开展执法队“党建引领,助推业务”活动,在上月开展淳安枫树岭镇“乱占耕地建房”整治调研活动的基础上。执法队支部全体党员于9月24日赴西湖区三墩镇华联村,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实地培训。


此次实地培训,重在帮助执法队支部党员干部熟练掌握摸排工作要点,为下一步执法支部党员与区县一对一责任到人,下基层参与服务到对口的各分局、县(市)局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奠定基础。培训首先由三墩镇领导介绍三墩镇摸排工作开展情况;其次根据前期掌握情况,队领导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涉及的住宅类、公共服务类、产业类三大类别各抽取一个点,确定为本次培训的模拟摸排填报点;最后在队领导和专班业务骨干指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填写了部下发《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信息采集表》,并由队领导现场评判填报成果。   


市局党组成员、专职副总督察、执法队队长方献明强调,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各分局、县(市)已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执法队要尽快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区县一对一责任到人,下基层参与服务到对口的各分局、县(市)局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中去,在一线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