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中秋送爱心 情满福利院|市规划资源局余杭分局团委再行动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09-25 16:45 浏览次数:

中秋将至,市规划资源局余杭分局团委会同余杭区测绘与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带领分局及测绘行业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再次走进余杭区社会福利院,共同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9月24日下午,团员青年们带着慰问品来到福利院。当前,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在福利院内部开展慰问活动。团员青年们在院外场地将慰问品交给福利院工作人员,并耐心询问了当前福利院内孩子们生活和学习现状,表达了对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殷殷关切。市规划资源局余杭分局团委一直以来非常关注特殊儿童的成长问题,多次慰问特殊儿童学校、社会儿童福利院和残联儿童康复中心,希望能给他们带去社会的关爱和鼓励,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更好地融入社会。



此次活动由市规划资源局余杭分局团委和余杭区测绘与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共同发起,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分局及行业协会团员青年的互动融合,也有利于激励和引导团员青年们感悟道德力量,发扬奉献互助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人文情怀。

同时,该活动也是分局“见余杭、绘未来”系列活动之一——“体人文”活动,接下来还会开展“见发展”“观生态”“绘未来”等主题活动,旨在丰富团员青年生活,于实际中增知识、见思考,助力打造视野广、专业精、能创新、勇担当的规划资源干部队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