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仙桃市局深入推进土地资源集约节约利用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1-14 09:15 浏览次数:

一是严格把控供地闸门。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信息公开,程序规范,在价格制定上严格实行两级集体会审会商制。

二是清理处置闲置土地。该局开展增存挂钩问题清理,认真分析、建立台账,积极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工作路径和处置时限,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建立公示地价体系。启动制定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及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体系,为该市集体建设用地入市、集体农用地流转提供价格参考依据。在地价体系建设上,充分开展外业调查,公开召开听证会征求各镇办意见,确保调查数据详实,切合地方实际。

四是推进低效用地开发。该局开展低效用地再开发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做好布局散乱、利用粗放、用途不合理、建筑危旧的城镇存量建设用地再开发再利用。

五是强化土地供后监管。常态化开展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及时更新和维护土地市场动态监测监管系统,落实开竣工到期预警提醒,逾期督促履约制度,确保供地信息实时上报,巡查信息定期更新。


(来源:湖北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