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市局组织“三服务”联村指导员开展工作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1-18 17:3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局领导工作要求,持续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有效推进“一村一干部”工作机制,促进“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常态化运行。1月16日,市规划资源局组织“三服务”联村指导员(主任助理)与天目山镇各村开展工作对接活动。



2020年下半年,市局联村指导员(主任助理)和天目山镇驻村指导组人员作了部分调整,尤其是年底各村通过换届选举,村两委班子也有了一定调整。组织开展这次工作对接活动,旨在进一步熟悉情况、交流感情、建立联系,有效推动年轻干部“走村入户”工作常态化、经常化,听取基层、企业和群众的声音,协同推进天目山镇乡村振兴,帮助解决老百姓最为迫切的难点问题。


工作对接过程中,各村书记结合参加全市村(社区)书记培训,特别是陈冲副局长的讲课内容,介绍了村里的基本情况,畅谈了今后五年村里发展的设想,并与联村指导员(主任助理)交流了近期需要推进的工作。



近年来,市规划资源局“走亲连心三服务”联系天目山镇,充分展现规划资源人“为民、担当、清廉、敬业、专业、务实”的工作情怀和精神风貌,实践创新机关干部农村工作教育基地,通过建立“一村一干部”、派遣选调生到镇村挂职锻炼、“助万企、帮万户”活动等举措,建立并完善了季度工作对接、组团协作、走访调研和问题解决等常态机制,打造了一支“撤不走的工作队伍”。


(局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