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擂台比武见真功 精心谋划促发展︱市征收中心开展工作谋划大比武活动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1-18 17:34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市征收中心开展“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思路”大家评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擂台比武”采取演讲的方式,每个科室负责人限时8分钟,要求言简意赅、直奔主题,把时间集中在去年工作亮点、存在不足和今年工作思路上。8个科室负责人轮番登场,同台竞技,充分展示去年亮点工作,对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深刻分析,对2021年度工作安排进行细致谋划。



随后,在场22位代表根据综合评判,实事求是打分,客观公正评价各科室工作。通过得分排序,结果公示等程序,督促中心各科室对标先进,找补短板,提升能力,争做征收“排头兵”。



最后,征收中心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站在新起点上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之年,也是征收中心机构改革后的深度融合之年,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杭州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贡献一份力量,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征收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