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陈祥荣局长赴临安区天目山镇看望驻村选调生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1-18 09:46 浏览次数:

为切实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选调生培养责任,传递组织关怀,深入了解选调生锻炼成长情况,日前,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祥荣专程赴临安区天目山镇藻溪村、闽坞村看望挂职的王绅吉、廖紫琦两名选调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春和规划资源临安分局局长徐强、天目山镇党委书记陶国英、镇长钱波陪同参加。

在闽坞村,陈祥荣来到村委会值班大厅,看到驻村选调生廖紫琦正在为闽坞村创建垃圾分类示范村准备台账,陈祥荣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村庄环境情况,并关切地询问生活状况,强调工作中要注意问题收集,加强政策宣传,充分利用多方力量研究解决问题,多向镇村干部学习。



在藻溪村,陈祥荣听取了驻村选调生王绅吉关于2020年工作和2021年思路的汇报,向村干部仔细了解了老藻溪镇的变迁,提出藻溪村要充分结合集镇规划,在盘活低效用地、推动产业升级上下功夫。



座谈会上,陈祥荣勉励两名同志要在基层不断充实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练就一身过硬本领;要把规划资源专业与乡村振兴、美丽城镇建设深度融合,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等用心做工作;要更加重视规划引领,为镇、村谋划长期发展规划上贡献力量。

会上,陈祥荣还进一步向镇、村提出要求,要给两名驻村干部压担子、多磨砺,让他们在基层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

(局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