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局领导调研总督办工作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1-21 09:11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春调研总督办工作。局党组成员、副总督察方献明,组织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总督办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21年度工作打算,各督察组组长作了补充汇报,方献明作了总结性发言。

听取汇报后,赵春充分肯定了总督办各项工作,称赞总督办一年来的工作体现了四有精神“有担当、有业绩、有特色、有成效”。赵春指出,总督办作为新成立的机构,是促进自然资源全面保护的重要抓手,是行政执法的有力补充。同时,赵春也指出了存在的九大方面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

对标“头雁”,拼搏奋进中强使命担当。一是补短板强基础。总督办在履行督察主责主业的同时,还承担了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下一步总督办要善于借势借力,抓好整体工作的全面提升,可以借鉴督察工作经验,来抓好其他工作同步提升。二是强主业谋发展。总督办要抓住主责主业,更好地发挥各位组长主动谋划能力,在攻坚克难工作中当好参谋助手,要针对新任务、新工作、新职责谋求新作为。三是找亮点求突破。基础工作要贴紧职责定位来引领,业务工作要贴紧党建工作来强化,特色工作要贴紧主业工作来提炼。

团结协作,拼搏奋进中抓队伍建设。一是营造更加和谐的文化。要有自主品牌和文化,要有学习的氛围。二是打造更加过硬的作风。全体人员要遵纪守法、任劳任怨,高效动作、注重细节,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三是创造更加辉煌的成果。要在创新上下功夫,做好宣传工作,上接“天线”,机制上要有新优化,地位上要有新提高,工作上要有新亮点。


(总督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