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余杭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收到2021年第一面锦旗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1-22 16:33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连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送至余杭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权籍调查办公室工作人员手中,感谢余杭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热情、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原来,该公司通过司法拍卖取得了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但在办理不动产权证过程中,由于原始材料不齐、收集难度大、耗时比较长,企业一时没有头绪,为此十分着急。余杭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与企业对接,积极沟通协调,最终使企业顺利办结该项业务。

企业和群众的肯定,是认可,更是动力。余杭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想民所想,急民所急,将每个业务都当成“大事”、“急事”来办,不断提升职工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余杭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