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西湖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通过市级整体验收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1-22 16:46 浏览次数:

日前,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章建明带队,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领导小组对西湖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三墩镇、双浦镇)进行了市级整体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西湖区就项目实施、亮点借鉴和区级整体验收情况所做的汇报,并在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街陪同下实地踏勘了三墩镇兰里研学基地、双浦镇沉砂池、水田垦造、下杨村美丽乡村整治、西山石矿生态修复等项目关键节点,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布局、村庄集聚、土地综合整治复垦、乡村产业振兴、资金平衡等。通过内业核查、实地踏勘和分析评定,验收组对西湖区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意通过市级整体验收。



西湖分局负责人表示,双浦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已被自然资源部列入国家级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名单。西湖区将根据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领导小组“再接再厉,将双浦镇全域整治项目进一步打造成杭州新样板、新标准”的工作要求,结合城市总体规划修改、产业规划定位、村庄规划编制、环境功能区划调整经验等,走出一条“山、水、林、田、湖、路、村”和“生产、生活、生态”用地全方位统筹安排的“富春山居图”再造之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