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河池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形成初步成果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1-04 10:27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河池市人民政府召开四届人民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听取河池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初步成果汇报。河池市委副书记、市长唐云舒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2019年以来,河池市自然资源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克服了新冠疫情等重重困难,组织规划编制单位经过多次调研、与相关部门对接以及两次专家评审,完成了13个专题研究成果,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河池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初步成果。

会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胡业翠教授代表规划编制团队汇报了河池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25年)初步成果,与会人员就成果有关内容提出了建议意见。

唐云舒对河池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好底线管控研究;二是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对相关内容进行深入研究,齐心协力,共同编制能用、管用、好用的规划;三是要科学做好空间布局,保障重大项目、重点园区用地。


(来源:广西自然资源厅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