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介绍

快来参与:2022年杭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建议火热征集中!

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10-15 17:10 浏览次数:

国土空间规划是重要的公共政策,近年来我市编制了 《杭州市综合交通专项规划(2021-2035年)》、《“杭州云城”概念规划》、《三江汇绿心公园规划》等一批规划,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建设提供了依据。

为深化“多规合一”改革,加快构建我市“3+3+1”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更好地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日前,我市2022年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计划制定工作全面启动。2022年规划编制工作主要聚焦国土空间格局优化、核心城区能级提升、星城发展、名城保护、综合交通体系提升、公共中心体系构建、空间要素保障、山水林田湖草保护利用、城市安全格局构建、特色景观风貌塑造、城市有机更新等。

为践行“开门做规划”,现诚挚地邀请社会各界为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如果您有规划编制方面的意见建议,请填写“2022年杭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建议征集表”,并于2021年10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hzghydt@163.com。您将有机会亲临活动现场,与专家学者、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零距离”共商规划,共绘规划蓝图!


《三江汇绿心公园规划》优胜方案一鸟瞰图


(空规处)


附件:2022年杭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建议征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