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推进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利用|市规划资源局拱墅分局组织召开专题意向讨论会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10-25 17:3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全面高效开展好低效工业用地提质增效清单梳理工作。近日,市规划资源局拱墅分局副局长齐佩良牵头召开了存量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利用意向讨论会,区发改经信局、相关街道及区属各做地单位20余人参加会议。

拱墅分局利用科根据《关于印发杭州市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向与会单位部署了梳理低效工业用地提质增效清单相关工作,并就低效土地指标数据、现状情况、盘活意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为进一步推进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工作的开展提供帮助。

此次讨论会一方面为高效完成低效工业用地提质增效清单梳理工作理清思路;另一方面为切实做好低效工业用地提质增效相关后续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