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贴心服务暖人心 高效便民获锦旗│市规划资源局拱墅分局不动产登记窗口真诚热情获赞誉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10-26 17:11 浏览次数:

十月,市规划资源局拱墅分局不动产登记窗口收到了来自杭州鸿邦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的锦旗。“便民窗口 热情服务 业务精通 办事高效”短短十六个字,既是对拱墅分局不动产登记窗口的感谢,也是对窗口热情高效服务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民有所呼我有应,民有所盼我有为。拱墅分局不动产登记窗口自设立以来,始终将便民利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优化便民举措,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时限,设置潮汐窗口,实行延时服务,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办事需求,缩短了群众等待和办理的时间。同时狠抓服务态度,制定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考核制度,定岗定责,完善考核激励,定期学习培训,提升全体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效率。

今年以来,不动产登记窗口更是通过多项改革举措,切实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今后,窗口将继续保持初心,为群众和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