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接待室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走进《民情热线》栏目“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11-17 09:19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履行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职责,11月15-16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祥荣,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沈曙文带队走进杭州之声《民情热线》栏目,以“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为目的,与广大市民群众进行直播热线互动。


此次《民情热线》以推出“除顽疾,共富裕”特别节目,按照市纪委市监委在全市组织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有关要求,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围绕“征收项目回迁安置问题专项治理”接听市民来电,倾听市民诉求并解答疑问。



“群众的呼声,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民呼我为、民呼快为,代入用户体验,注重场景开发,在‘交房即交证’之外,还推出了不少新举措,如:抵押登记‘全网办’、电子证照‘双配置’、登记办税‘融一体’等等,有需要的听众朋友们欢迎前来体验……”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沈曙文如是说。“部门一小步,服务提升一大步。以用户体验为切入,主动跨界,在这里,我真心要给规划资源局点个赞……”主持人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下一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围绕“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发展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更高品质服务保障民生,推动规划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杭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