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11-23 17:59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11月22日晚,市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祥荣带头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拉开了市局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的序幕。局领导、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局属事业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章建明主持会议。




陈祥荣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主题进行宣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从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政治成果、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当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等方面,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

陈祥荣深入阐述了“10个明确”、“4个历史期间”伟大成就、新时代“13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10个坚持”历史经验等《决议》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从学用结合出发,对全市规划资源重点工作,挂出了6个方面的“作战图”,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在聚焦“全年红”上再发力、在聚焦“高质量”上再发力、在强化“大统筹”上再发力、在推进“共富裕”上再发力、在提升“数字化”上再发力、在注重“防风险”上再发力。

陈祥荣强调,当前我市规划资源工作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资源约束与经济发展的矛盾越来越尖锐,加快项目推进与依法依规用地的矛盾越来越突出,治理能力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还不相适应。全局上下必须坚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学深学透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规划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会议对市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案进行了部署,将分三个阶段,层层动员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全局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要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和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和完成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紧密结合起来,抓紧抓实推动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收尾,进一步理清思路、补齐短板,在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征程中贡献规划资源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