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助万企、帮万户”洋溪街道联合党支部积极开展规划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11-30 16:30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洋溪街道联合党支部邀请了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杜志勇一同前往洋溪街道开展常态化服务,为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和村社书记主任进行规划宣讲。

首先,杜志勇介绍《建德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的主要内容,包括城市发展战略、城镇发展引导、乡村发展引导、主要专项内容、三线方案划定五个方面,重点对洋溪街道在建德市的规划定位、职能分工、功能格局以及“三区三线”的划定情况进行了重点分析和讲解。



其次,“双万”活动联合党支部成员、规划师李冠元汇报了《洋溪综合体城市设计及高铁新区洋溪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主要内容,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到洋溪核心区城市设计进行了传承性的梳理,并充分展示了未来洋溪核心区的综合服务功能和城市景观效果,包括科研办公、商务服务、品质生活、休闲娱乐等复合功能,打造引领产业提升的创新发展平台。


会后,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对于刚换届的领导班子以及各个村社干部而言,本次规划宣讲为街道送来了“及时雨”,为下一步开展城镇建设工作提供了基本认知和方向指引,街道特别欢迎具有专业性、针对性、指导性的规划人才对地方城镇建设提出指导意见,让洋溪街道更好地融入建德、融入杭州,同时充分彰显“城市客厅、水畔之城”的城镇魅力。

(审批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