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市规划资源局滨江分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12-01 16:10 浏览次数:

近日,市规划资源局滨江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宓伟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在百年征程中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主题重大、事关全局,影响极其深远。全会审议通过了《决议》,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激励全局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宓局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面领悟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以及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学习好、领会好,切实贯彻落实到规划资源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二是持续深入抓实学习。贯彻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求,做到学习全覆盖。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自身学深悟透的同时,积极做全会精神的宣讲者,引导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求;党支部要发挥堡垒作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集中学,适时开展对照领学、交流等活动;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工作间隙和“八小时之外”时间开展自学,吃透精神实质,汲取奋进力量。

三是汲取力量奋力冲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围绕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目标任务,立足亚运时点,扎实做好规划设计、用地保障、耕地保护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任务,以冲刺“全年红”的实际行动展示学习贯彻成果,全力服务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