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西湖不动产窗口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12-01 16:14 浏览次数:

“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等候时可以在这里休息一下。”哪里有疑问,细致解答就在哪里;哪里有遗漏,迅速补位就在哪里。作为西湖不动产登记窗口“文明城市创建”的王牌,青年志愿者们持续落实落细改善群众体验的具体措施,成为一道永远最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西湖不动产登记窗口针对不宜长时间空岗的工作特点,将“有温度·悦西湖”的理念融入不动产登记日常工作中,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关注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积极开展维护办事秩序、答疑解惑、劝导不文明行为、主动帮助老弱病残孕群体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争当文明践行者和爱心传播者,着力解决办事窗口疑难问题与纠纷事件,保证办事不拥堵、服务不间断,用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群众,共建文明窗口。

当下,正值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最后一公里”,西湖不动产登记窗口将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为创建文明城市、共享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