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市规划资源局富阳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动员部署大会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12-01 16:17 浏览次数:

为营造“上下贯通、落地见效”的学习氛围,近日,市规划资源局富阳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重要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盛淳灿主持会议,从全会意义、宣讲内容、目标、总体安排和落实举措五方面对本次规划资源“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要求全局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大宣讲行动取得实效。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董雄华发表动员讲话,对“六讲六做”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准确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做到知行合一

深刻领会《决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党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五方面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新时代发展成就。

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到落地生根

通过学在前、讲在前,全面营造“大宣讲”氛围和扎实构建“大宣讲”格局。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做到带头讲、示范讲、一线讲;一般干部要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以宣讲提升政治觉悟和敏锐度传递规划资源正能量;要统筹谋划,集中宣传力量,确保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充分吸收内化全会精神,做到永葆初心

要把大宣讲行动的力量转化为推动规划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把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不断提升思想站位,更好地服务为民;以全会精神促工作,围绕“一图三区三立”,挖掘更多创新亮点工作,加快冲刺一批成果、攻坚一批应用、谋划一批项目,着力打造具有富阳辨识度的改革品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