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为民办事零距离 拱墅不动产登记窗口上门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12-01 16:40 浏览次数:

“真没想到你们能跑这么远的路来上门办业务,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住在转塘街道的沈老伯夫妇对拱墅不动产登记窗口的工作人员说道。

日前,沈老伯的儿子来到拱墅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咨询台前,试探性地询问工作人员能否提供上门服务。经了解,沈老伯夫妇今年都已80多岁,年老体弱,腿脚也不方便。拱墅不动产登记窗口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安排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因为距离较远,窗口工作人员驱车几十公里才到达。为了让沈老伯夫妇尽快办理好相关程序,工作人员一下车就立马调整好状态,熟练地为沈老伯夫妇讲解各项流程的注意事项,指导帮助沈老伯完成人脸识别、签字等。沈老伯夫妇对工作人员高效的业务能力赞不绝口。

近年来,拱墅不动产登记窗口紧紧围绕企业和群众的需求,致力于探索人性化服务模式,推出了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模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今后,窗口也将继续秉持服务为民的工作态度,切实将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