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展风采•镜头说事•规资在行动】:规划资源人的工作瞬间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12-02 17:09 浏览次数:

保护耕地,呵护青山,他们的脚步遍及富阳每一个角落

确权登记,开发土地,他们的服务惠及富阳每一位群众

编制规划,绘制蓝图,他们的设计推动富阳每一次更新

……

……

他们的日常工作是怎么样的?

现在让我们跟随镜头,一睹规划资源人的风采


近日,市规划资源局富阳分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袁泽平带队赴环山乡、常安镇就工业空间规划布局及城镇开发边界划定进行现场踏勘。环山乡、常安镇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就乡镇工业布局意向等事项进行了介绍。踏勘中,袁泽平提出规划要继续优化工业布局,合理划定城镇开发边界,促进产业集聚、布局集中、功能集成和用地集约。


11月24日,场口自然资源所党员干部到龙门镇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考察学习。干部们通过参观学习违反党纪国法的身边人身边事等真实案例,将扎实开展廉政教育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坚定了开展清廉自然资源所建设的决心,把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四条禁令理念刻在心中。


11月21日,市规划资源局富阳分局规划编制中心组织全体科室成员前往拱墅区小河直街历史文化街区考察,了解学习运河文化传承与当地城市发展如何有机共生,为探究富阳城市有机更新、重塑老城活力提供鲜活案例,努力当好现代版富春山居图的“执画人”。

近日,大源自然资源所接群众信访举报称,大源镇虹赤村一山体滑坡道路维修现场存在挖取石头外运售卖情况。接到举报后,大源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会同地质矿产管理科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进行调查,未发现存在相应举报行为。同时根据调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加强施工管理。


近日,市规划资源局富阳分局开展法治建设及2021年度规划资源执法监察培训开班动员会。会上,政策法规科结合局工作实际就法治富阳建设的目标、要求、重要性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并强调本单位工作人员在执法工作中要以身作则,严格公正执法;在生活中积极带动身边人员参与法治富阳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