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介绍

“多规合一”再深化 数字赋能促融合

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2-01 09: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杭州市“多规合一”业务协同系统功能优化,1月29日,市局空间规划处牵头组织召开了系统优化专题会。会上,萧山分局、监测中心分别介绍了萧山区规划“一张图”系统、市“多规合一”系统主要功能、应用情况及下一步提升方向,与会人员围绕系统数据充实、编制统筹管理、“一块地”全过程管理,以及丰富“移动规划”应用场景等展开了讨论。

会议强调,“多规合一”改革已明确列入今年重点改革任务清单,要在巩固好2020年改革成果的基础上,对照规划资源全过程管理要求,不断创新思路、深耕细作、久久为功,以“多规合一”改革为牵引,全面深化空间数字化管理,推动空间治理升级,为整体智治提供保障。结合各方意见建议,会议对系统功能完善,做好今年新列规划项目编制计划管理,以及进一步加大应用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



(空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