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规划展览馆服务部岗位荣获市级机关“巾帼文明岗”称号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2-20 17:10 浏览次数:

日前,市直机关工委下发《关于命名2020年度市级机关“巾帼文明岗”的决定》,公布了2020年度市级机关“巾帼文明岗”名单,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服务部荣列榜内,成功创建“巾帼文明岗”。

服务部是从事服务接待工作的一线集体,女性占比100%。自2007年成立以来,共接待各级党政代表团、社会团体7300余个,年均接待社会各界游客及外国友人60余万人次。



这支“娘子军”以“您的满意是我们最高的荣誉”为工作目标,以“保持一流状态、展现一流水平、创造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为工作承诺,把“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融入到每一项工作中,开创“人人是窗口、处处是形象、事事是服务”的良好局面,受到各级领导和市民游客的肯定。



服务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了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形象和风采。成功创建市级机关“巾帼文明岗”,是荣誉也是鞭策。服务部将再接再厉,继续践行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巾帼文明精神。



同时,展览馆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全面提高服务水平,为传播杭州规划资源故事,展示杭州城市形象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