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优秀!又双叒叕获奖啦!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2-23 16:58 浏览次数:

优秀

牛年伊始

桐庐县规划资源局喜讯连连



根据《2020 年度县直单位综合考评实施办法》(县委办〔2020〕31 号)文件精神,县综合考评领导小组对县级机关、直属单位进行了综合考评。经县委、县政府审定,桐庐县规划资源局荣获2020年度综合考评优秀单位。




根据《中共桐庐县委 桐庐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推动转型跨越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县委〔2021〕6 号)文件,县委县政府对在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桐庐县规划资源局荣获2020年度桐庐县推动转型跨越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快递回归攻坚战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先进集体。



根据《2020年度分局、县(市)规划资源局综合考评细则》,经市局综合考评领导小组评定和市局党组同意,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规划资源系统综合考评情况,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荣获“优秀”等次。

新的一年,桐庐县规划资源局将忠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乘势开启美丽新元年,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美丽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县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