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拱墅规划资源(投资项目)窗口喜获2020年度多项荣誉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2-24 17:14 浏览次数:

近日,拱墅规划资源(投资项目)窗口荣获多项拱墅区行政服务中心颁发的荣誉,喜报连连:2020年度“党员先锋岗”、2020年度“最美窗口”、2020年第三、四季度“红旗窗口”。同时,窗口工作人员朱芸同志和郑珍珍同志分别获得2020年第三、第四季度“服务之星”称号。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拱墅规划资源窗口着力从抗疫情、深服务、谋创新、强规范等方面入手,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以人为本、真情服务、奉献社会”的宗旨,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尽心尽职,以专业务实的精神、热情高效的服务,积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确保了整个审批流程准确高效,并获得中心和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窗口是拱墅分局的一双眼睛,服务对象通过窗口直接烙下对拱墅规划资源分局的第一印象。每一位窗口工作人员都深知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在新的一年里,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将坚持以“讲政治、勤学习、重实干、优作风、严自律”的高标准投入到工作当中,倍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继续提高审批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以工作成效推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