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学党史 迎百年 | 桐庐县规划资源局开展2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2-25 17:08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桐庐县规划资源局以“学党的历史 迎建党百年”为主题开展了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在认真执行“三重温践初心”的基础上,通过学党史、学讲话、看视频等方式,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



组织2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以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重温一句话承诺等形式对过去进行回顾,力促每名党员寻找初心、践行初心、凝聚合力。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以及全县奋进2021大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数字化改革大会和奋进2021大会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树立数字化思维,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改革创新,攻坚破难,以实干担当奋进新征程、奋斗新元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不同主题的党建微视频,分别是《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什么是浙江”》、《洪溪村换届记》、《“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萌发》、《百年逐梦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等,汲取先进思想和经验。


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推荐产生入党积极分子人选,为党的事业培养选拔优秀人才。



协助结对社区鑫鑫社区深入小区、沿街商铺进行群众疫情防控健康宣教,开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知识和文明出行宣传,以防范、减少火灾等事故发生;对小区消防设施进行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