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红红脸 出出汗|市规划资源局江干分局各党支部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2-25 17: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党员党性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月25日,江干规划资源分局党总支下属各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并集中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分局班子成员分别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到相应支部过双重组织生活。

各基层党支部严格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精神,会前组织支部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有针对性地开展交流、谈心谈话,并以发放意见征集表、座谈会等形式,听取广大党员、群众意见。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认真查摆问题,准备会议发言提纲。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剖析自身问题,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同时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组织纪律、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下一步,定期开展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制度要求,也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有效措施 。下一步,分局党组将切实加强对各基层党支部监督管理,带动全体党员干部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精神,把会议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上来,为推动规划资源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