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解经办之困 纾群众所难|市规划资源局临安分局迭代开展“新春有约”双线“三服务”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2-26 17: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对于开展“新春有约”双线“三服务”活动的相关部署,切实解决企业、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迫切希望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化解矛盾纠纷、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市规划资源局临安分局迅速行动,制定了服务成员专班式、服务对象全覆盖、服务形式多样化的总体工作思路,积极广泛开展各项服务工作。



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强陪同副区长冯海宁赴潜川镇“三服务”


依照服务镇街、企业、群众的特点与具体需求,结合局内专业特点与业务实际情况,成立由局领导带队、跨层级抽调的中层干部与业务骨干组成的六个“三服务”专班,涵盖空间规划、耕地保护、土地整治等多项业务工作,着重发挥部门自身专业、特色服务作用。


局党委副书记骆雨晴带领1号专班前往位于高虹镇的杭州友邦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深入了解企业对于企业发展用地的需求,研究办理企业“痛点”问题。

为实现服务活动的广泛性与全面性,临安分局六个“三服务”专班分别对应特定服务对象,全面铺开“三服务”工作,实现全域镇街覆盖。


“三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分局各专班成员深入企业、村社和农户,通过座谈、走访等多种形式,听取了解企业情况与需求,倾听基层和群众的意见,多层面回应诉求、解决问题,突出服务活动的实效性。


党委委员、副局长董勇带队前往太阳镇开展“三服务”


党委委员姜飞翔带队前往玲珑街道开展“三服务”


党委委员、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王立坚带队前往岛石镇开展“三服务”


市规划资源局临安分局将继续强化组织保障,秉持“三牛”精神,牢固树立“群众至上”工作理念,用心用力用情将“三服务”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向着实现干群关系更优、营商环境更优、政治生态更优的“三个更优”目标持续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