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把绿色融入“民生” 在春天播下“希望”|市规划资源局江干分局全面启动2021年新增国土绿化工作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3-01 17:10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林业局关于下达2021年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任务的通知》要求,江干规划资源分局系统编制《杭州市江干区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实施方案(2021年)》,近日获区政府批准,2021年新增国土绿化行动全面启动实施。

一、精心筹划,提前布局 

早在2020年江干区新增国土绿化任务收官之际,分局就开始布局2021年新增国土绿化任务。通过对全区在建绿化地块进行实地勘察,确认其种植面积、品种、密度、年份等是否符合国土绿化要求,提前确认绿化地块面积140多亩。



二、精准施策,争创新高 

2021年省政府下达江干区2021年新增国土绿化任务320亩。根据辖区实际,分局对2021年计划绿化地块进行了逐一对接、详尽分析、落实责任、序时推进。2021年计划完成新增国土绿化面积380亩以上,拟完成率达118.75%,质量效益争创新高。



三、部门联动,成效明显 

分局积极联合辖区各街道、区绿化发展中心等相关单位,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协同推进,截至目前已落实年度绿化168亩,完成年度任务的44.2%,实现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春天里积极播撒下去,期待“开花结果”“绿满人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