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西湖区专题研究2021年做地出地工作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3-02 17:09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西湖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做地出地工作,西湖规划资源分局汇报了全区重点地块做地出地工作推进情况,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听取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近年来,围绕全区“北强、中兴、南启”发展格局,西湖分局紧跟区委、区政府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做地出地工作,并把做地、储备、出让工作作为加快城市建设、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未雨绸缪、提前规划,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腾出了空间、提供了保障。

根据会议要求,下一步,西湖分局将牢牢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切实把做地出地工作抓在手里、放在心上。一是要向上积极争取。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加强工作对接,及时掌握、深入分析上级相关政策,为稳步推进做地出地工作创造有利条件。二是要发挥部门协同。强化部门间相互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使做地出地做到无缝对接。三是要指导镇街、平台、国企有序推进工作。根据区域产业发展布局,科学精准施策,合理调整土地性质,科学把握时序,把握供地需求,显化土地价值,有节奏、有计划地推进成熟地块土地出让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