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目标再明确 难点再攻坚 扎实推进专项规划编制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3-03 09:10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局专项规划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专题研究会,总规划师杨明聪出席会议,局专规处、历史风貌处、规划编制中心等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2021年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计划中的18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展开充分讨论,重点对《杭州市城市修补专项规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规划》等专项规划编制的目标定位、框架结构、内容要求、进度安排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逐项讨论研究,明确了破解难题的工作思路,为推进新一年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打下基础。杨明聪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杭州正处在“亚运会、大都市、现代化”的重要窗口期,城市基础设施、公共资源配置能力等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专项规划涉及交通、市政、公共服务和历史风貌保护,与城市建设、民生福祉息息相关,我们要提高站位谋篇布局,高质量推动发展。项目牵头处室要落实专人负责,目标再明确,方案再细化,难点问题再攻坚,具体措施再落实,对编制主体为其他部门的项目也要加强指导和督促,确保每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顺利推进,按时交出群众满意的答卷。

(专规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