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巡听旁听 学党史 ①丨八千年追根溯源 不忘来时路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4-13 16:5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根据局党委统一部署,开展规划资源萧山分局2021年度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巡听旁听工作。4月13日,局机关党委组织下属各支部书记,开展对闻堰自然资源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听旁听。


活动首先参观了跨湖桥遗址博物馆,通过参观“中华第一舟”,追溯先民的勤劳与智慧,体味萧山八千年的厚重历史 。将家乡史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感受家乡文化底蕴,提升家乡自豪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到闻堰自然资源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巡听旁听活动。闻堰自然资源所支部结合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学党史、悟原理”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的奋斗目标》等教育读本的相关内容。学习会上,闻堰所支部的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坚定信仰、提升修养、勇于担当,不懈学习,勤奋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吴传林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学是基础,要学用结合,常学常新。他要求在座党员干部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按照省委提出的“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扛起“五大历史使命”,争当“四个排头兵”的目标要求,深学笃行,在勇当改革创新弄潮儿、勇当高质量发展领头雁、勇当共同富裕先行者、勇当管党治党排头兵上下功夫,在“九学九新”上走前列,在“五学五创”上当头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