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五大连池局助力建设项目提速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4-16 09:36 浏览次数:

为实现建设项目“开春即开工”目标,五大连池市自然资源局严执法、强机制、聚合力,扎实做好服务支撑,力促全市项目建设踏春提速。

该局认真履行执法监察职责,全面贯彻“严起来”的工作要求,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持续加大对全市土地、矿产、城乡规划综合执法监管力度,实行动态巡查机制,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法占用耕地、违法开采矿产资源等行为,有力维护自然资源管理秩序。近日,五大连池市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大队、城乡规划中心主动联系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公司,积极开展规划验线上门服务,对需要验线的用地单位及时协调测绘单位,加班加点组织验线,第一时间告知验线结果,保证工程施工进度不受影响。

这个局把倾听企业呼声、吸纳企业意见、回应企业诉求,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为“开春即开工”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早开工早复工创造条件。


来源: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