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牙克石市自然资源局四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4-23 15:49 浏览次数:

牙克石市自然资源局全面落实安全责任,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切实担当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特殊时期、重点时段地质灾害等风险隐患分析研判,细化处置对策,明确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坚决杜绝麻痹侥幸心理,切实做到底数清、下一线、常督导。

二是应急响应迅速。进一步完善直达一线的工作机制,开展经常性群防群治技术监测体系检查,及时发现缺失、及时弥补漏洞,确保监测预警即时精准,指挥响应迅速灵敏。

三是严格值班值守。加强“清明”“五一”等重点时段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自然保护地等重点危险防控区防御措施,强化工作部署,确保制度落实到位。

四是加大宣传覆盖。充分利用广播、电视、自媒体及时发布防控信息,重要卡口和区域,及时设立警示标语。充分做好地质灾害防御宣传。加强与应急局、气象局等相关部门的会商协同,及时发布预警预报信息。


来源:内蒙古自然资源厅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