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巩义市局强力推进露天矿山综合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发布日期:2021-04-29 14:4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通报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并对今年的矿山修复治理、矿产监督管理,以及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等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发现并公开通报的矿山开采修复典型案例警示片;通报了当前巩义市露天矿山修复治理和矿产开发利用中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巩义市政府对露天矿山综合整治的要求,讲解了有关政策法规标准、程序要求,对下一步推进矿山修复治理、开展问题排查、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措施标准。

会议要求,局属各部门、各非煤矿山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依法履职尽责,履行法定义务,加强问题排查整改,严查违法违规问题,坚定不移地推进矿山修复治理、开发利用常态化监管等综合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全市矿山综合整治标准,抓实抓细矿山修复治理和矿产开发管理,对全市建筑石料矿山逐一开展排查实测,掌握现状、发现问题、高标推进整治整改,为实现“西美”巩义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